随时爬墙,杂食,百无禁忌。

【老九门/一八】九门札记 (现代AU)一

写在前面:
脑洞好久了,今天终于下手了,没有文笔,没有坑品,只有满腔的热情,但是随时坑,一定要谨慎!
设定灵异案件向 感情线多一些
九门都是通灵者  算是一个组织吧
佛爷主战士  八爷预言读心  其余慢慢介绍啦
下面正文  感谢看文的小伙伴  这里果儿  欢迎勾搭(๑˙❥˙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张启山这次遇到的案子有些棘手,当他追寻女鬼的遗留气息赶到废弃的院子时,意外的在枯井旁边发现了一方手帕。
    丝绒水墨,已经有些年头了,张启山挑了挑眉,把手帕收进怀里。

    “你要去湘城?”
     张日山,张启山的远房表弟,电脑狂魔,此时却停止了敲击键盘,一脸惊讶的看着已经着手收拾行李的人。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那我也去。”
    “不用了,很快我就回来。”张启山头也没抬的拒绝。“你自己的案子解决了?”
    “没,”张日山叹了口气,重新把视线投回屏幕。说实话,张启山作为张家少主,一直以来都是他敬仰的对象,这些年跟随在他身边也确实提升了不少,但不得不说,天赋这种东西真的无法逾越。
    “我有需要,随时找你。”
    看着张启山利索的走出家门,张日山撇嘴,你去的是湘城,真有需要找我就有鬼了。

    当张启山从熙熙攘攘的火车站出来时,被一陌生人拦下,看样子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    “是张大佛爷吗?”
    来人一身唐装,低眉顺眼,态度很是谦和。
    佛爷这个名号,是道上的人给的,外人无从知晓,张启山上下打量眼前人,心中已有一丝了然。
    “什么事?”
    “老师让我把这个交给您。”
    “他人呢?”
    张启山顺手接过信封,却没急着打开。
    “等佛爷解决完事情,自然能见到。”
    弯身行礼后,那人随即离开。
    张启山没忍住到了个白眼,怎么这些年过去了,这人还和以前一个德行,总爱整些幺蛾子。

    事情刚开始还算顺利,张启山根据信纸上提供的线索很快便找到了女鬼生前居住的地方。
    隐约有些黑气从房间里溢出来,张启山微微皱眉,动作迅速的找出床底的单只绣花鞋,连着怀里的手帕一起焚烧了。
   但他心里却有些疑惑,这种程度的怨气是怎么摆脱地域束缚,化成厉鬼害人的。
   但张家的三味真火,一旦点燃无论什么灵魂都会焚化,直至灰飞烟灭。
   抬头看了眼天空,漆黑厚重没有一点星光。
   张启山眼皮徒然一跳,眼中闪过些许不安。

    等张启山到达齐家大门时,却被从里面神色慌张跑出来的人撞了肩膀。
    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张启山手疾眼快抓住了那人胳膊。
    “佛爷!”那人惊喜的看着张启山,“老师不见了!”
     “怎么不见的?!”
    “下午老师让我去给您送信,回来的时候家里没人,我以为老师出去给人看相了就没在意,可我刚才开门一看,老师的房间里一片狼藉,甚至…甚至还有血迹,我担心出事,刚想去找吴老师帮忙,就碰到您………
    看着脸色越来越难看的张启山,那人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“我知道了,你先回去,我去找他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没有可是。”
   张启山眸色深沉,眯着眼压抑着胸口传来的愤怒。

    老子的师弟居然也有人敢碰?

评论(2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逼上梁山河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