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爬墙,杂食,百无禁忌。

小段子 🏓🏓🏓


张继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,架不住同桌许昕的怂恿,决定择日不如撞日今儿就去表白。

酝酿了好久写了一首藏头诗,张继科仔仔细细的抄在了姚彦友情赞助的粉色信纸上。

目睹了全过程的许昕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继科别紧张,先不说这诗,就凭咱这颜值,你前天不是还嚷嚷着在咱们学校保三争一嘛,哪个妹子会拒绝你。

去去去。

张继科没好气的推着许昕凑过来的脑袋,瞪着一片粉色突然没意思起来。

要不算了吧,挺麻烦的……

别呀,关键时刻你可不能怂,我已经让姚彦约了妹子了,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,勇敢勇敢我的朋友!

话还没说完,上课铃就响了,俩人也没在继续这个话题,许昕挤挤眼做了个加油的姿势。


到了晚上,张继科站在奶茶店门口时,心里都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去,没等他想好,店门就开了迎头撞上了一张笑脸。

……马老师?

马龙似乎对张继科的出现并不感到意外,笑了笑后拍了拍张继科的肩膀。

进来吧,等了你好久了。

……???

张继科一脸懵逼。

等他坐下来看清楚马龙手机拿的粉色信纸时,微微涨红的脸开始泛白。

马龙也不说话,推了推桌子上的蛋糕。

尝尝,没问过你就点了,这个我吃过味道还行。

马老师,我……

还没等张继科解释,马龙摇了摇头,笑容平和语气温柔。
我也年轻过,我特别能理解,但是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学习,你很聪明,我相信你能处理好这些事。

张继科一愣,没控制住闷笑出声。

算起来张继科是马龙毕业后带的第一批学生,本来就相差不了几岁再加上马龙天生娃娃脸和小奶音,说是同龄人也没有人不信。

所以刚才那段教科书似的老气横秋的教育让张继科突然放松了下来。

马老师现在也很年轻啊。

马龙没想到张继科的注意点在这儿,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那个,要是实在不行,我给你想个办法吧。

啊?什么办法?

你要是想她的话你就做一道数学题,等你做完这套卷子如果还喜欢她,那……再说。

行吧。

张继科含糊的答应下来,说不上为什么,心里竟然松了一口气,心情也随之轻快起来,拿勺子挖了一大块眼前的蛋糕,咂咂嘴。

嗯,还真挺好吃的。

回家以后,张继科无聊的翻开了马龙那会儿给的数学题。

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

五分钟过去了,十分钟过去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我靠!老子信了你的邪!

等他做完第一道题已经接近凌晨了,张继科咽下最后一口甜牛奶,痛快的选择放弃。

果然喜欢女孩子还是太麻烦了。


马龙到家的时候还在想,给张继科那套奥林匹克卷子会不会对他太简单了。

万一顺顺利利做完了怎么办,不行,明天还得再上网找套给他。

还有,

得想个法让那个女孩子知难而退,也是为了她好。

毕竟是老子先看上的人。

马龙打开了桌子上的小本子,在最后一页的甜食上画了个√,然后认认真真写下了名字。

黑森林。





end?



评论(17)
热度(34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逼上梁山河嫂 | Powered by LOFTER